Milova

【动画总结】为什么说奇犽和小杰是爱情?

汽水少年:

请耐心看完;_;
就算没有看漫画看了动漫的全部也应该看得出来。我来帮各位回忆一下。随着我总结的点、奇杰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重并且开始了虐点

0.猎人考试。“你的目标是谁?”“秘密”
“321一起拿出号码牌!”
奇犽:放心吧,我的目标不是你
小杰:我的目标也不是奇犽
【两人对视一笑

1.小杰曾经在奇犽关禁闭说过:“除非让我见到奇犽,不然我不会走。”
被实习管家暴打到吐血、眼睛肿了的时候“我绝对!要见到奇犽!”

“奇犽…如果那时候,我能在他身边…”

2.奇犽一个人在黑暗的禁闭室里念着小杰一个人的名字。“gon…”

在听到糜积想干掉小杰等人,硬生生扯断锁链。说:“不准动他们,你要是敢的话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和母亲说:“杰他一定会来!并且一定、会抵达这里!”

一个人在管家室里等待时:“小杰…好慢哦…怎么还没来?”


3.在伊路米说要把小杰弄死,和跟他战斗,选哪个?如果不乖乖回家,小杰性命难保。奇犽整个人陷入黑暗。决定保护小杰。当伊路米问道你除了做杀手还能怎么样,你并没有期望的事情。
奇犽艰难地回答道:“我有…”
“我想和小杰做朋友。……”

4.天空竞技城,小杰受伤静养,云谷问要不要先学念?奇犽说:不,我要跟那家伙一起同时修炼。

5.友克鑫之间的小吵。
小杰:我让你不要总是说谁来牺牲这种事啊!
奇犽:什么?你刚刚不是也说了吗?!
小杰:我可以!但是奇犽不行!

6.贪婪之岛躲避球。队友告诉杰奇犽的手快报废。奇犽感到着急而又假装手没事满不在乎:小杰…没关系我可以的!再一球也没关系的!
小杰沉默。然后说道:不是奇犽就不行!

7.小杰:对不起奇犽,我要玩这个游戏害你这个诅咒不能去除了,谢谢你跟我一起找我爸。
奇犽心里说:不是啊,我玩这个游戏是为了……

【省略号我不说大家也推测出来的了。

8.贪婪之岛。小杰说谢谢你奇犽,能跟你遇见真的很好!
奇犽震惊而又激动的回头。然后低下头走路。
心里默默:不是啊小杰,正相反。是我才对…我能遇见你,真的太好了。

9.鲸鱼岛上。
“你跟我一起开心吗?”小杰问
奇犽脸红,挠了挠头发
“这个…是吧。”
小杰高兴地说!“那我们俩以后一直在一起吧!一起去各种各样的地方!看各种各样的风景!一定会很开心的!”

10.小杰不能用念能力30天。小杰内心开始崩溃并且哭了。因为忍受不了自己的懦弱。奇犽看着小杰,眼神坚定而难受,也哭了。
在车上,小杰埋头在膝间蜷缩、一言不发,也不让人看到他的表情。奇犽默默在他身边陪着。目光温柔而沉重,在心里发誓:在杰不能用念能力这30天,我一定要保护他!

11.小杰坚定笑着看着奇犽,奇犽心里说道:小杰…你就像光,有时太耀眼让我无法直视。但就算这样,我也可以呆在你身边吗?

12.奇犽遇到嵌合蚁。深知必有一战。说道:如果不在这里战斗,就没有任何意义!我绝对、无论如何、都要守护着小杰!

13.被嵌合蚁暴打。念针起了作用。奇犽流着泪,不想自己这么没用,不想让小杰遭受危机。跪趴在地上念着小杰的名字:“小杰…!小杰由我、来保护…!”

“小杰…他是…是我最重要的…”奇犽脑子里开始回忆他们的点点滴滴

“我绝对!不要失去他!”奇犽脸上还有泪、一字一句念着!并把手插进脑拔出念针!

14.看到凯特被制作成傀儡,已经隐约在爆发的小杰,在烟斗提出要看他的修炼成果时,眼睛高光已没,一瞬间气从周围全部凝聚起来。一瞬间,奇犽走到他身边,默默把手放在小杰的背上。
“小杰…已经可以了。”

15.小杰察觉到什么,说“奇犽…发生了什么吗?” 奇犽隐瞒:没什么 放心吧。
比司姬让奇犽答应一个月就要离开小杰。奇犽看着小杰的侧脸。
心里说道:“糟糕…感觉好沮丧…明明已经决定好了…”

16.猎人考试结束。小杰因为伊路米对奇犽的事感到愤怒,前往揍敌客。
小杰对着飞机窗户发呆。念着:“奇犽…”

17.奇犽问庞姆,小杰情况怎么样!庞姆发动深海鱼,却看到小杰跪在地上双目失神,泪一直流。庞姆惊讶的说不出话,奇犽看到庞姆这样沉默、瞬间感到不安。
异常迅速的发动电光石火,焦急的说道:“小杰!等着我!在我来之前一定要…!”

18.奇犽看到森林里居然是小杰暴揍嵌合蚁。但看到小杰以誓约制约换来的代价的身体。感到更大的压力。“杰、是你吗?”
奇犽惊愕的说不出话,心里说道:这样的身体,要如何不间断的修炼才能得到?上十年?上百年?!你到底付出了多大的代价!??

19.嵌合蚁死去的念更加强大。把小杰的手弄断。奇犽向前接住小杰明明强大精神近乎欲坠的身体。
眼神满是心痛。
小杰说道:“奇犽…没事,一点都不痛、我没有在逞强。”

“只是感觉、有点高兴…终于,和那时候的凯特一样了。”

20.小杰将要对着嵌合蚁使出最后一击。奇犽感到莫大的觉悟。他大声喊道:“小杰、不要再!你已经不能再使用那样的力量了啊!你会承受不住的!”

小杰聚集了所有的气,然后一击。

奇犽撕心裂肺喊着小杰的名字“ゴン!!!!!!!”

小杰回以一个迷茫让人心疼的表情。

随后一片风起、所有的一切好像都静止了,巨大的光芒照耀了整片大地。

21.奇犽遇见了半嵌合蚁化的庞姆。
庞姆想见小杰,奇犽和庞姆打了一架。


“小杰他现在,很痛苦。尊敬的人被改造成那副样子,而那个人正在和小杰对峙!如果现在连你也这个样子出现在他的面前…”
奇犽神色凝重
“他一定会…崩溃的。”

“最开始的时候,先念一下他的名字。”
“ゴン…、”
泪水开始从奇犽脸上划下。

“至少能让他轻松一下…这点,也只有庞姆才能做到了。”

“我是、做不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奇犽终于崩溃了,在地上让人心痛地大哭。

22.
庞姆感到很触动,看着奇犽认真的说:“小杰现在最需要的,是你啊!”

23.庞姆能力里看到,奇犽稳稳背着透支的小杰,身上的小杰有很长的头发,常常垂下。奇犽的头也低下,神色不明。

24.凯特让奇犽带小杰赶紧离开。
奇犽背着小杰跑得飞快跑了很远。
到了东国佗境界限附近的大树,奇犽温柔很稳的把小杰放在树下,把自己衣服脱了盖在杰身上。


25.奇犽对着病房外的玻璃窗撑着手
“每次都是这样!善后的总是我!一定要让你给我道歉!”
“一定!”
奇犽发狠地说着得不到小杰回应的话。声音颤抖。

26.诺布对奇犽说自己会尽一切力量恢复小杰。
奇犽很快的把眼泪擦干。阴沉眼神看着诺布。
“不用了,我会救他”
奇犽走出逼仄的病院。对自己坚定带着觉悟说道:
“小杰,只有我能救。”

27.
操纵着飞行船的奇犽坚定地说
“小杰,等着我!”

28.最后分别时两人的表情。

29.其实他们之间的爱情都在眼睛里了。看奇犽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,看小杰时候的眼神。

30.微博之前的分析、动漫里也出现过。嵌合蚁梅雷翁问奇犽打算接下来怎么做。奇犽回到:最糟的情况不过就是一起死。
梅雷翁心里想着:奇犽的表情,绝对不是玩笑话。

奇杰总是说对方是很重要的朋友,但其实可以说是奇犽没考虑爱情和友情的区别,如果他们俩还继续在一起,等到奇犽长大了,明白了情感上的很多事情。他们也肯定会在一起的,不分开的那种。





手打,都是想到什么细节就打字。所以事情不分顺序,欢迎补充!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